*

Friday, January 23, 2015

正面


有些事 
今天你不能体会 明天你也来不及了解
有些人 
明天请你继续喜欢我 记得要比今天更喜欢我





有些地方 你会偶尔想起
有些事情 你会偶尔忘记

我宁愿独自记下一些你已经忘却的美好
也不试图去抹杀你对我先入为主的遗忘
我不喜欢承诺没有把握的事
也对自己做不到的非常坦白
如果你无法平静面对我的只字真言
那我也只好跟随你的意愿写下美好平静地道别


不管看过怎么样美丽的风景
我只会想起却不会留恋
因为回到旅程的起点
懂得吸收舍得放手
才算完整了自己


2 comments:

  1. 我是从youtube你的歌声产生了好奇心而闯进来这部落格的,留下一个留言。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 现在才看到 谢谢你过来让我知道... (:
      Hello!(*挥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