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23, 2015

离别的季节 - 静蕾篇

我是多么为你感到骄傲


提早两天 祝你生日快乐
想 你




妹升到高三那一年
情人节那一天
毕业的静伊和我回校接她放学

我们 认识了
妹是第一个叫我姐姐的人



后来因为大家都在吉隆坡念书
我们从一家四口(还有JX)挤在小小的房间里
到后来搬进大哥买的新家
在全新的环境 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roommate
干净整洁舒服的房间 是我们上完课最爱的避风港
然后大哥结婚搬走了
我们又和静伊三个人一起睡进新家的主人房
每天吃吃喝喝 听歌唱歌 安静做作业 赶作品
互相督促 互相叫醒
感情不好 才怪!
再后来 二个搬进来了
后来的后来YS(妹好友)也搬了进来
家里好热闹好开心

直道我们全都毕业 进入职场后
四人在吉隆坡的cafe hopping
花了很多钱 吃了很多好的 也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充实过着一般小女生应该有的假期

    

六月份 我特地请假回吉隆坡
想和两姐妹在我们第二个家重温旧梦

好久不见
我这样疼爱的妹 跟我说起面试的所有过程
这么懂得感恩的人 我是多么的为她高兴!
其实很多事都无需向别人交代
对你好的人自然会衷心祝福你

那天 她终于真的要飞了
我没办法送机
在家想起这些年经历过的很多事情
竟然不能控制地大哭
后来还硬硬要webcam道别

为你的幸运和知足太过高兴
也为我疼爱的你远走他乡而不舍

怀抱着大家的梦想 你飞吧 (:


每晚
我们两个在小小的房间里
我在左边 你在右边
我们关上灯 一直聊到自然睡着
永远都不会忘记

要开心做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