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离别的季节 - 静伊篇


花开两朵 天各一方


我最好的朋友
你的名字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当你这么勇敢地下定决心
身边的人一定都会全力支持你
你的人生 由你决定该怎么走完

好几天
我隐忍着一情一绪
用力有说有笑 像平常一样

在机场
不敢多正眼看你
不敢多牵你的手
不敢直视你微红又不舍的眼神

最后 却还是败在离别前一刻的拥抱
不舍表露无遗
望着不停回头微笑的你 挥挥手深深祝福


凌晨赶夜车送你 一整晚睡不着
中午离境回到家里 很累很累但依旧无法入眠
像失恋一样 撕裂着心肺 泪如雨下

一切真的变真的了


想一起做的事有太多 但时间让我们晃过了1/4人生
甚至可能已经过了1/3
所以不强求 不愿让彼此连面对朋友也压力
我们更珍惜那份真心诚意

最后两个星期 尽我所能陪伴你
因为你值得


一个人 偶尔会失落
吃吃糖果吃吃巧克力
什么都别想 一觉到天明

故事总这样发生 也没什么过不了的 对吧
很快能再见
加油

(:
Lov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