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November 30, 2015

离别的季节 - 湄荔篇


有你真好


不是因为你总会载我出门
不是因为你总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不是因为你总告诉我好多事实
不是因为你总是这么疼我

而是因为我好喜欢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们说了很多 也什么都没说
原来有一种离别 也会让人心跳加速

这一次没有在机场的离别
不是你临行前一刻看你背影离去的再见
是一次抓紧机会也要一起吃一顿好吃的肉骨茶的约会

不能想象这一年的我们会有什么改变
但这段关系一定不会因为距离而改变

因为友情的爱里
你说过我就像你的亲妹妹
所以我也把你当成我的亲姐姐

就是这么自然
所以这一年 所有好的坏的 我们能隔空分担
也要变得更好

亲爱的 我有认真想念 一天多一些
很爱你
我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