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熱帶雨林 返璞歸真

Rainforest Tree House
蒲來山 樹屋
Gunung Pulai, Kulai


走一趟 遠離塵囂 洗滌心靈 的梯阶
徒步到熱帶雨林裏面
體驗清涼的山水 呼吸新鮮的空氣
和蟲鳴鳥叫聲交響著 催眠曲聲聲入耳伴入眠

by Rongjin


其實很感謝朋友強行把我帶來這個地方
更被老板坚持的初衷為之所動

花了很多心思去思考籌備
耗了很多時間建造這些樹屋
包括從山腳到樹屋到禮堂到山裏
一切腳上所能踩到的所有的梯級
包括自己種的花 包括自己養的雞
包括自己為來到樹屋的朋友準備的花茶 火鍋 番薯
到瀑布前還一路分享自己對植物的認知

就是這麽簡單的熱愛大自然
才有力量去完成這些夢想
是勇敢的榜樣


一群很click的朋友
互相幫助 互相鼓勵 互相贊美

在森林裏 像個孩子
走過身邊時 像個猴子
返璞歸真


回到最基本的生活規則所需
最初人類只有的光水風

與蚊帳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起著一種睡眠才能加倍安心的作用


森林裏的小猴子 小蟲子 各種蟬鳴鳥叫聲
聲聲入耳

我想 體驗過這樣一晚確實不枉此行
偶爾是必須拋開生活中所追求的那些繁華美麗
純樸所給與的力量似乎超越想象


看到自己曾經不顧一切熱愛的事
是否也真的可以再次燃起心中的熱忱


一場讓我不禁想一再回味的體驗
讓我發現骨子裏的我越來越勇敢

太有驚喜
踏出去 你就找到自己了


真心 推薦
A Chance for you to be closer to the Mother Natur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