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7, 2019

冷漠


正式回來 
最常聽大家說我胖了(也太誠實了吧)
以外的一句話就是: 啊你好像不一樣了

靜靜地凝望著你
我看起來很冷漠吧






那天的對話把深藏了很久的遺憾翻出來
淚水忍不住豆大般地流下
我總是把自己透明化到無所保留
但關系最親的人還是沒有相信我
我真的不會了


被猜疑的感覺很糟 被放棄也是
後來的我 再也不解釋
難以啟齒的情緒和惋惜就留給自己好了
畢竟失去是一件怎麼也沒辦法習慣的事情


那些擅自闖入我世界裏又輕易離去的人
讓我好好地目送你們吧
如果某天翻到照片或是聽到舊的錄音檔
希望另一頭的你們 是沒有遺憾的
算是我太渴望被人生溫柔對待而送你們的禮物


背景音樂播著:難過到這邊就好-李友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