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3, 2019

凡是诚实


好的感情是
各自独立而同时需要彼此


公平 共存


本来很想做一件事说成不想 
行动上却表现出极度积极的样子
明明很不喜欢吃一样食物说成喜欢
吃的时候却一脸不耐烦的表情

实在挺没意思 对吧? :/
一开始就说清楚 不是很好吗?


每当开始在意
说出口的话就都会放在记忆卡里
像维他命一样一滴滴收藏
一字一句是那么的被重视
那么的相信 那么的当真
而自己也小心翼翼地过滤一情一绪
在很深很深的里面
希望这些浪漫的快乐不会极速消失


不擅长玩什么心理游戏
当我说 [ 不 要 ]  就是我不要的意思
当我说 [ 不 想 ]  就是我不想的意思
如果办不到 不说就行了
不喜欢口里不一


O’well
生命太短暂 只好活在当下
但愿美好长在 但愿凡事简单
你做自己 我做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