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15, 2022

Burial of our 950 days

或清晨或凌晨,超載的眼淚悄然落下,
聚光燈熄滅後,
縱使沒辦法變成太陽,
那就接受低光的自己,
不慌不忙地成為一顆圓滿的月亮。


在傷痛最高點
想起自己蓋過的這座花園
把你的一切 都種在這個地點
像條魚 守在裡面 




那天你睡著 我看了你很久很久 
摸著你的眉 你的臉 
我知道我們要分開了 
你突然睜開眼翻身抱著我 
那一刻 誰都不好過

們都曾經對彼此
好 不適合不是誰的錯
一定很愛,所以才會有那些美好的曾經
一定很捨不得,所以才會有後來的為難自己。


這個夏天
我努力過擁抱過勇敢過、感受
並不是所有的分開,都要反目成仇;
所有的心動和溫柔體貼,將留在那個故事裡面


也曾以為你就是那個太陽 能曬走我所有的悲觀
你給我力量 你帶我去遠方
無可否認 只要是我 你都絕不丟下
從來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一天 你將以同樣的方式重新撕開裂縫
辜負那個曾經為你開過花兒的地方
彷彿你似乎已計劃好了一切 大步向前

好疼 好痛   日復一日



朋友們延續潛意識性投食,力挺休想減肥,
有的帶我散心,有的緊緊牽著我,有的說:
高敏感和多愁善感絕對不是缺點而是個性、
該哭的時候別忍著泣不成聲也沒關係、
單眼皮很可愛拜託嫑整形(?)、
都辛苦,要好好吃飯呢、
沒事,有我在,來;


挺幸運的呀,當有人突然對著自己張開雙臂;
有些人,有些事,是該說給懂的人聽,
淚流滿面,太淺太近。
於是我拿出了手中的糖,給每個人平分兩顆,無處安放。




曲折的感受在安靜的時間裡,無能為力地開竅了。
祈求平靜。

[鸾凤翔毛雨淋漓 当时却被雀儿欺 终教一日云开达 依旧还君整羽衣]



生日餘溫 / 最不快樂也最難忘的0511
願我有愛可尋 有夢可追
願我筋疲力盡的委屈後依然永懷善意
只為始終在身邊的人努力 給想給自己幸福的人幸福
即使理想畫面的目的地必需移除狗狗和你

好好再見,不負遇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