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August 21, 2022

Truth or Dare


生命非得安排許多經歷矛盾與和解的相遇

讓一切的希望失望,悄悄地重疊成深刻的感受

融入了恆溫的生命之中。






無數個十一點四十五分,
我盡力地去感恩一天的小確幸
即使我得經歷無數遍被拋棄的恐懼
總是期盼讓自己可以在凌晨前趕快睡著
卻又得面對一個人睡覺的現實問題

你沒有做到所答應的所有事情
讓我情緒陷入前所未有的低靡
我墜落 我殘缺 我破碎

我不怨 只是极其失望而已
我們遺失了什麼,卻又提醒著什麼,
能說些什麼,碟子都已經空了;
走,換一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