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28, 2023

Always on our mind

世界上最疼我的人,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爸爸的一生,給自己的很少,給人們的很多很多很多。


我爸是個心地善良有情有義的男子漢。

像每天給家人買好早餐、沒讓兒孫搭過校車沒讓等過一毫秒、自女兒學會開車以來油缸總已被默默添滿、讓女兒上半生都誤以為雞飯給的都是雞腿、逢年過節必買好蛋糕;

爸寫得一手好字、替妻女腳底按摩、把雞腿留給阿公阿嬤、讓出嫁前的妹妹寄睡家裡、在能力範圍內替妹妹舉辦婚禮、對員工慷慨解囊、喜歡聊天四海皆朋友、連女兒的同學朋友一起疼、熱心助人受人尊敬而且幽默又超愛亂開玩笑的。



一切都太突然了。

每个深夜,思念控制不得。

這段期間,感恩媽媽的堅強、兩位親姊姊的體貼、兩位姊夫的體諒、外甥女和外甥們的知心,在真正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商量計畫、互相支持、也在能力範圍內義不容辭、不眠不休地挺身而出。爸爸,竭盡全力陪我們過到農曆新年,辛苦了;今年整個新年都在下雨,爸爸知道我們喜歡冷冷的天氣,連最後也沒有讓我們辛苦,眼睛濕濕的。


 致敬所有幫助過爸爸的叔叔阿姨醫生護士、每一封傳來感謝被爸爸施予過恩惠的信息、宅配的漂亮花圈、在國外託人或親自前來目送爸爸最後一程並熱淚盈眶的各路同志們。


大家都說爸爸是個非常有福氣的人,我們捨不得卻不得不捨。 

Papa,您放心,我們會給媽媽雙倍的愛, 謝謝您的養育之恩,我好愛您。 

來生,我們再做父女。 


青山作伴 綠水寄情 永在懷念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