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17, 2014

念旧


Okok 我得先承认我还是很难改掉这个习惯
偶尔突然失眠的晚上 
会很痛苦地反复反思
一个晚上的念旧就会正式开始






最近我回到了三年前曾经狂追连续剧的时代
这次让我陷下去的是台湾的《我的自由年代》

让我想起大家在用MSN 论坛Forum 还有BubbleTalks的那个年代
跟现在的不管Whatsapp Wechat Line一堆apps怎么能相提并论
那时纯纯的所有所有事情 和现在的复杂关系又怎能相比
没有所谓误解也不会伤感情 到处泛滥着的笑容还有真心

有时 眼睁睁地 叹息着很多事在改变却无能为力
也会 偶尔无奈 发生着很多不愿意直视的坏结局
虽然我早就知道这是必经
却总固执幻想也许有奇迹
这成长啊的确太可歌可泣


突然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感慨
好好好好好好怀念那时的自己
好好好好喜欢大家单纯的情义


但再想想啊
以前会希望只要未来不要再有更多更残酷的改变就足够了
但现在我认为让自己有勇气面对并适应这样的事情更实际

平行时空
不要忘记
^__^




1 comment:

  1. 那時候的彼此 每一封信息都多珍貴 (可能因為一封要一毛,別台還更貴@@,甚至一段時間bubble talk免費 直接不信息了)

    單純 清純 青春

    很多事情其實沒那麼複雜 我們就別在複雜化它了

    細心的關懷 溫馨的擁抱
    人本來就是這樣的動物
    別抑制自己的喜怒哀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