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18, 2014

独处的时间


前天作了一个专业的人格测试
被鉴定是极其罕见的INFJ外交官型人格
有着理想主义和果断性主义的独特组合 相信因果报应
乐于助人 善解人意 富有细微的洞察力
也是个有时候看起来安静和平 有时候很外向
却总在某段落会抽离所有活动 需要和自己独处的人



ok 这真的准。




有时候一说就不能安静
有时候又突然不发一语
有时会对自己的理性倍感讶异
有时候又太感性一哭就不会停
有时像过动儿充满精力和好奇心
有时却一整天赖在家里不想出去

其实我是个有很多想法的人
也许洞察力太敏锐过人
总会看清好多事情
心里可能泛起涟漪
宁可自我退让笑到流泪
其实觉得视线模糊反而更好

我坚持己见
持完美主义
是我知道我有所信仰

感谢曾经认识过的
不奢望 不难忘 不勉强
一些人在我的生活中来了又走
我也从一些人的世界路过不再回头

。我真的最喜欢讲真心话。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