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29, 2014

继续 加油


有人说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keep moving on. 

Keep on, moving.



总是 停了又停 在交叉路口
因为 向左看 向右看 不能分心
我不多解释 只说:
也许我跨的很小步 却从来没有放弃过




我现在最富足的是时间
除了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工作之外

上午我通常在楼下帮忙
吃早餐 喝牛奶 弹弹钢琴 逛逛花园
中午我看妈妈准备午餐 偷师中餐学

下午大多是我独处的时间
看看西式食谱下下厨做做小菜
偶尔也会选几部旧电影看看
最近常动动身体 虽然还没挑战郑多燕
不煮不看不运动 就摸摸相机拍拍静物
想磨练能随手即触的随意摄影
不然就陪外甥做功课玩耍

傍晚吃了晚餐 花时间陪劳累的爸爸妈妈
一起窝在房间里 看看节目 看看戏 看看新闻

接着又是我独处的夜晚
看各种摄影之作  看看wedding和时尚流行趋势
也常常在听歌 偶尔有空就调调音 弹弹吉他



已经持续好几个月
就这样我没有总躺在床上按电话
我也戒掉了总是无所事事的日子
偶尔还会关掉wifi 把FB也deactivate 不上twitter 不开whatsapp
喜欢在还有阳光照射的时候 抹抹桌子 整理衣橱

我觉得虽然呆在家时间很长
却尽量在填满空隙尽力补短
我知道 也许你永远看不见
柳暗还是会花明。


谢谢关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