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12, 2015

Blossom · 0511

Every May,
I am reminded of how blessed I am.




轻熟女的年纪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
真真切切不想失去什么
平安喜乐相伴的前提是
我爱的人都要健健康康

   

 愿未来的每一个明天都会比今天更好

像是有时间做自己很想做的事
像是可以自由不做不想做的事
像是和两三个好友聚到一起只为了听听别人唱歌
像是我们电话上偶尔联络彼此说一说近况和八卦
像是如果有机会认识频率和兴趣相投的新朋友
认识的新朋友也会和老朋友一样不断给予问候

这些最终都将是我们内心发出来的真心
所能累积的美好



谢谢你们唱我喜欢的歌给我听
谢谢你们电话传过来的简讯
谢谢你们细心准备的小礼

不管你们离我是近是远
你们真心的祝福我真的收到了




还有这些不断喂胖我的好朋友
我真的觉得脂肪和幸福的比例成正比
每一次吃饱饱后心情整个就变出彩虹

我知道不管我多胖你们还是会爱我
因为我真的很爱很爱很爱我的朋友




不管未来每一年的生日变成了几岁 不管遇不遇得到幸福
希望这份初衷一直伴随我 让我把快乐双倍分给身边的人

因为你们 所以我才变得如此美好
所以大家请多善用护肤品和保养品
身体和心灵上也真的都别随波逐流
这样一来
大家都年年15岁
\\\ ( ^____^ ) ///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 5.11
日 日 快 乐

  珍 · 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