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27, 2015

第 十一年


我从名校理科部第一班
跌进从没交集的第二班

那一年 我认识了一群...
我没想过会就此改变我人生观的知己


我也说不上我喜欢他们的原因
也许我就是没有理由地喜欢吧

说起来 故事很长很长
一晃 真的满满的十年
=')

因为真的在乎
对这群人 我有着很厚重的爱
是没有人能代替的位置

*                                  *                                *

我一直告诉他们 虽然我飘忽不定
[ 25年我做最对的一件事 就是高一考试都考不好 ]

他们总说 虽然高一我不是他们的
可是却从来不记得我不在过
一直认为就是一直一起的

我从一个不折不扣的小女孩哭包汗宝宝
变成现在心理年龄跳到50岁的奶奶人物



十年里
我学会了爱
放手去爱 无私的爱

十年里
有的人离开了 有的人回来了
有的人再次离开了

我坐在角落里静静偷看大家
眼前少了几个身在国外的知己
眼前的是热爱生活的有为青年

掏心掏肺的年纪也许已不再
但真心真意的眼神无法忽视
提起往事依然独家幼稚的笑话
说着只有你知我知的零碎片断

眼前是我想紧紧抓住的风景 但我没说出其实我舍不得

忘记了谱子 唱着熟悉的歌
和 你们 一起



这一次
你们去的地方更远了
你们去的时间更长了



好朋友 正面是给予 背面是珍惜
这一次我们微笑着告别 不说再见。

记得我还在这里 把你们都放进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