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pril 25, 2016

神秘人

這次到底又是誰 我實在認不出這筆跡
大家下次真的可以親自交給我 或者留下名字 好不好




根據我清晰的思路,我分析出:
1。叫我WEN,一定是我的close friend;
2。知道我用Canon牌子的單眼,懂相機的;
3。英文好,留言沒有任何grammer mistake;
4。懂我家裏地址,知道我家裏電話號碼的;
5。記得我生日日期的。

這些加在一起,可以被列入嫌犯的人,就真的不多啊!
雖然到現在都沒有人承認 或者說我可能真的糊塗一時 冤枉了錯的人,
但不管是因為真的有在follow我的照片而想送我,
還是因為知道我鏡頭壞了而熱心對我,
不管怎樣 卡片我是以感恩的心收下了 鏡頭先借我用一用 出現時一定還你。

好吧 不好意思引起了一陣騷動 謝謝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