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May 15, 2016

Live it

生活有時如同掉進大海般,唯有不掙紮,你才能順著海浪漂浮,抓著那塊浮木;
如果用力抵抗,可能遍體鱗傷;如果縱身投入,反而能順勢而遊。

不經意路過中學和大學時經營的博客,遇見過去的自己,
原來,好像有什麼變了,悄悄地。


以前決不把錢花在書本刊物,現在最享受能抽出獨處看書的黃金時間,所以書籍堆著;
以前覺得送花是最大的浪費,現在卻覺得為你選花知道你喜歡什麼包裝的人太珍貴;
以前生日一定會準時吹蠟燭,現在不需要蛋糕,不貪戀慶祝,甚至是浮誇的祝福;
以前總想著錢存著就要旅行,現在存錢不全是為了旅行,看世界變得次要了;

那些虛榮消失了,那些期待走遠了,好像有什麼不一樣了。

現在,身外物對我來說真的可有可無,最稀有的是那份情,那份意,那份心,
任何形式的感情都沒有那麼容易,所以我才那麼慶幸,那麼知足,那麼珍惜。

謝謝抽空請我吃飯的,謝謝用心想對我好的,謝謝花時間陪我談心的,
在這條路上,互相支持鼓勵的每一個人,讓我深深感受到每天醒著真好。

26,希望這份美好會一直延續,不要被世俗的懸念擱淺了,
Giving is true having,因為付出,讓我們更快樂,
願大家在生活中做最喜歡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