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8, 2016

歡歌

唱歌是我的兴趣。


去年的聖誕節 我收到了這份匿名的大禮
才唤醒我是個多麽熱愛音樂的人啊
(雖然全部都半桶水啦 haha)

最近 我常把房門鎖起來 掛上耳機 完全不理房門之外的事
然後很羞房門外的人都會覺得在裏面mur mur超久 到底怎麽了 XD

覺得有緣的人才聽 喜歡的才留言 就是音樂上一種自然的交流吧
而我常常會聽見別人的歌聲 一秒變粉絲
最欣賞的是一位叫Koomar的男聲 吉古馬也太会唱
也有很多厲害伴奏的音樂人瑪雅 馬路大 阿V 等等
還有隔空合唱這個功能 覺得有趣


我每晚都很認真在聆聽一頁頁的歌單
從所選唱的歌曲、唱腔和文字說明中
仿佛能認識某部分的這個人
用真心 有誠意 真的太妙

我找到當初的那種feel
認識一個人 喜歡認真 喜歡慢且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