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August 29, 2016

一封真挚

走在風中 今天陽光 突然好溫柔
就想唱這首歌給你聽


沈溺在音樂的下午 突然收到一封私信。



感受久違的窩心,讓我一時間難以負荷,居然對著電腦螢幕眼淚流不停。

這些年不管在外頭戴著多大的光環、被多少人吹捧羨慕著;
或者,遇到過多麼不幸不穩定、無奈失落、甚至心死過的幾個小時;
傷心難過只字不提、到了嘴邊依然笑著說一切安好我沒事;
只有回到彼此的懷抱裡,依然可以做最白痴最真實的自己。

那些他能帶給你的悸動、希望和滿足是我所無法給的。
雖然,心碎和眼淚也是。
可是,回過頭,我會在這裡,給你安慰;
即使後悔,還有我陪。

你說時間突然過好快,
我們之中年紀最小的我也不小了,放心不下我,希望我快點遇到好男人;
但在遇见他之前,
其實我太感恩能和你們相遇相識相知相惜,
就這樣一邊繼續幼稚一邊繼續慢慢變老吧!


就囉唆一次,紀念如此珍貴純粹的友誼。
紀念我如此的感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