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September 7, 2020

劇終, 只是開始

永遠不要高估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也不要覺得自己願意用永遠等一個人


願在最需要的時候 有體諒 有包容
不要用狹隘的價值觀
一昧認為自己是悲劇的主角
無聲地殺掉真心不假

反過來我會以不同的理念處理
盡力過就到此為止

Unfriended 1.0


一分 一秒 一場煎熬
謝謝你 我真的開不起這個玩笑


Rebirth with loves

你的手是我小小的天堂
握住了我就再也不想放
別害怕外面風雨那麼大

你讓寂寞崩塌 冰雪融化 思念瘋狂

靠著你的肩膀 你聽得見嗎
每顆星星都在說愛我好嗎

不管路還有多長 初心不忘
每次心跳都在說愛我好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