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December 19, 2020

心上


我有個很棒的寶貝 👭

 

最有緣的是 postcode錯了
但還好我收到了 



【Surprise!】 
【是你嗎?可是我沒給過你地址呀! 】 
【哈哈哈哈 你覺得呢】 
【真的是你嗎!我問了所有有可能的人 可是我就想說 到底誰那麼有taste?而且 你是不是在你生日那天買的!】 
【嗯好像是 因為我想要在聖誕節前送到給你啊 我知道你很你喜歡聖誕節 然後想要送你好看又有實際用途的 味道好聞嗎? 】 
【awwww 超好聞 我想跟你一起聞 但是太破費 那個郵費那麼貴 可以留起來我們見面一起去吃好吃的】
【我覺得它可以拿來擺設 很漂亮又很有聖誕氣氛 花在你身上 我才不覺得浪費呢 最重要是你喜歡! ! 】 


朋友 真的沒那麼難 
信任 有心 講義氣 


想你了 寶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