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嘿 有我陪妳


最喜欢最喜欢最喜欢看白云和蓝天
很喜欢它们排在一起 
只有美丽的白云可以突显天的蓝
只有蓝天空才能好好看团团白云



真爱 要互相施与舍 要堂堂正正 那才算数

就像友情 也好不容易
要认识多少人 要经历多少事 要跨越多少年
深入了解互相信任包容体谅 陪在彼此身边




献给我最最最心疼的妳 
因为 我们就像蓝天和白云
如果天一灰 我也会跟着妳一起灰
如果天转晴 我也会跟着妳亮起来
这些年 我们的友情靠的不是演技
走下来 妳知道我真的懂妳的心情
不知道 该怎么帮助妳走出低潮期
没想到 能即兴为妳写出一首歌曲
要记住 我愿意陪妳渡过难熬的夜
要答应 慢慢变得勇敢变得更坚强

唔..... 歌名就..... 留给妳决定..... (=


《 》
词:Smilinglilwen
骗自己 擦掉分割线靠近 不停重复着忧郁
不公平 一人只有一颗心 说好要清醒死心
闭上湿透的眼睛 伤心可以慢慢痊愈
试图坦白彻底相信 做个决定好好忘记

能不能 走出记忆的阴影 忘掉混乱的心情
照片里 找回岛中海岸线 还有快乐的背影
拥抱听不腻的歌曲 沙滩椅看过的风景
身边还有一心一意 陪跨国界的知己

不值得的 不属于的 别想念
失去过的 到不了的 说再见

幸福的碎片 终究会有另一个他愿意拾起
相恋的方式 一定会让变成最好的自己
没有委屈 没有泪滴 没有伤心
和只属于的他一起 才算是最完美的结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