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anuary 24, 2014

幸福快乐 大瓜


今天 大瓜燕萍 生日大快乐!



啊 在生日前一个小时 我突然也想写歌给你




这里是2010-2013的我们
同样是新山人 同样是宽中生 
却迟迟不认识 直到大家到吉隆坡求学才遇见
还记得第一次见面是2010年人日
我们和静伊Raymond在SakaeSushi阔气捞鱼生
斯斯文文 客客气气 规规矩矩
没想到.... 啊哈


我的天
我们一起
做过的事吃过的饭见过的面唱过的歌睡过的床说过的话去过的地方
太多太多了


感激在茫茫人海中 在这么多年月里
你终于在对的时间遇到了这么对的人
好 契 合 好 相 配

更没想到说 你这个对的人 早就在身边
只是缘分未到 所以一直没碰面
终于 跨年这天 终于 好消息降临
这个阿信同学有福啦 大瓜幸福我们都好欣慰




这笑容 一样纯真 一样无邪
着脸孔 一样温馨 有夫妻脸


应该是受你们太多熏陶
决定第一次尝试改词儿这事
你给我用心写过我好喜欢的两首歌
我一直觉得自己没这个能力写给你
但今天 我胆敢选了一首你偶像的歌
幸好赶得及在0000赶出来 应该很容易猜啦!



也许先前你心里一团乱
谁知爱神早在云里盘算
泰莱 徘徊 一见面就合拍  就不禁心潮澎湃
现在放心你身边有信在 
我和静伊蕾蕾快乐灌溉
烟花满天散开 跨年终于说出来
今天你生日在香港恋爱

有一束光 那来电 让你们甜得光鲜
你们视线 是闪电 为什么没更早遇见
那一瞬间 是种缘
在地球上 转圆圈 就好像一对鸳鸯
展翅飞翔 顺着光 感觉彼此勇敢力量
一直就在 肩膀旁

别以为世界太大 事实证明 这份爱有多珍贵
面对面不怕天多黑 幸福加倍
人海中不迷茫 你们就是闪闪发亮



大瓜是位创作型才女 写这样的词儿给她想必是见笑了
希望会明白我的意思就好
现在你的生日和情人节没差 要幸福1314噢
爱你爱你 大瓜

大瓜的小瓜 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