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26, 2014

如果没有如果


这一次 难得先想好的是标题。





Playlist里shuffle到了这一首歌
还记得青萍的酸甜 酸到心里没有感觉


这么多年后 
即使我已变得更独立
但其实我还是很胆小
部分的我改变了 但我仍然还是我
偶尔也依然继续违背心里的声音 
这 到底是固执的逞强还是坚强?


很多时候 我都只跟随别人的反应而反映
没有原因 只想说这样是最好的结果
随时间流逝 不愿承认关系越离越远
后退几步总是能看得更清楚

我总是很轻易就改变心意
我可以连续几年 每天都在期待同一件事
却在时间到了的时候突然没有任何feeling
然后对前半年所有曲折的心情 无所记忆


放手 那刹那 心里 空荡荡
是正面那种空
干干净净的空
就是豁达到觉得自己
有两秒钟变身superman spiderman ironman
顿时 刀枪不入
拥有面对最恶毒的敌人仍然顽强存活的超能力



如果有如果 就算当初改变一个决定也未必会改变任何事
如果有如果 就算放弃先替他人着想忽略自己也未必更好

这一切 根本不需要有任何如果
原本最爱看海看蓝天看白云看星空
现在想想
我愿意走向海口阔天空
也想试着欣赏其他风景

如果 有如果
如果 没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