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April 4, 2014

动一动


大概十万八千年没运动过
最近在努力伸展拉筋扭动




以前是瘦子的我 逛街根本没有进过试衣间
现在逛街对我来说是折磨的痛
再也不是一见钟情就能带走的

上吉隆坡念书三年 我的胃口大开 食量几乎变大5倍吧
加上我不挑食 也不浪费食物
庞大portion和甜点照单全收
身边的朋友一个接一个减肥节食
而我反正吃再多根本也没有多几斤肉
骄傲的一天多吃多餐 拼命享受大吃大喝

残酷的是
原来这个delay effect在四年后竟然才突然浮肿
走路都觉得自己变得很重很重很重

我这个大食客
始终还是天不怕地不怕胖不怕
前晚还在看鹅肝牛肉汉堡etc的食物照来催促睡意
还总把 [Diet is always on tomorrow] 这句话完全实践


终于在某天
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改过自新!

即使认真热身完5分钟 就已经宣告腰酸背痛
但也只能一天一天慢慢克服
毕竟我这个奇女子服过兵役
毕竟我原本就有刚好的体型
但我觉得其实还没到太严重
只要我愿意一切都还来得及


女孩本来就该好好照顾自己 内外皆要兼顾
哈 好啦 要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