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7, 2014

苏燕萍


我有一个超厉害改词的朋友
她的名字叫 大瓜

她写得一手很漂亮的中文字!



漫画版大瓜 by CLtan





去年 在我的毕业典礼 除了静伊静蕾还有大家的爱心惊喜

大瓜也现场把我超喜欢的《听见下雨的声音》
改成了我们在吉隆坡认识的故事 送给了我

心真的非常的暖 
我还自己起了个歌名 哈哈


《我们故事的成曲》
编词:苏大瓜
作曲:周杰伦

那时候傻傻孩子气 
从中学毕业就离开JB 
不约而同来到这里
狮子头金色的油漆
Forever Emo的一张表情
而它的肚子里
装着我们满满的点滴

从搭电梯 到走楼梯 Pangsapuri
回忆是一幕幕你我 拼凑的风景
有笑有泪滴

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
凝聚在这茫茫人海里
总有聊不完 的话题
偶尔还会被 关冷气

庆幸这里有你们一起
于是我的世界更意义
唱K 吃甜品 看电影
和如家ZanMai 一直都 吃不会腻

从Pyramid到MidValley KLCC
IOI TheCurve Mentari Bangsar TheBali
都有咱足迹

而我们又再一次相聚
熟悉蓝屋顶和白墙壁
挤挤就可以 睡一起
什么都可以 不用理

感谢这不打折的友谊
义气那么的无可代替
我总能轻易 找到你
因为你都在 我心里
不曾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