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ly 25, 2014

平凡又温馨


隔了好一段时间 突然想起有这么一个人
说我 平凡又温馨





也许很多人把我标签成没头没脑傻乎乎的女孩
但其实我明明就不傻啊
也许很多人把我标签成性格很好脾气很好的人
但这几年我脾气有点差

在我心里
有时候真的非常感性 有时候真的非常理性
我很喜欢属于自己的宁静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想事情
很多事不是不要分享分担
而是太难换化变成陈述句

这一年里 我学了很多
因为自己的情绪 学会了待人处事凡是冷静多思考
因为自己的经历 学会了要接受即使是不喜欢的事
因为自己的体悟 学会了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因为自己的悲伤 学会了凡是要比以前更懂更有爱
更懂 更有爱 更有主见 更拿得起放得开

平凡又温馨呢?
其实心里很欣慰
因为实在不知道自己曾经赐予别人这样的正能量

我总是可以鼓励别人也很宽容
却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很高很高
高得没有边境 高得没有自信

这是一个阴天在不开灯的房间的节奏
记录一段让我微微一笑的对话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