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22, 2017

我很好

時光如梭
都十個月了


那些曾經在意的變得模糊
而在乎自己的漸漸更清晰

如题。


工作很早要起床會打瞌睡
護膚品一定要擦 頭發一定要吹 堅持 
後臺總面無表情地穿上外套 系上名牌
人前依然專業地服務和微笑
Morning!

午飯 需要寧靜和沈默的角落
試著一個人吃 
太享受珍貴的一小時 

下班後 洗澡換衣服
躺著按手機 打了個哈欠
不留神 手機掉到了臉上
很淡定用手挪開 轉過右肩 
抓了枕頭環抱 繼續呼呼大睡
跳過晚飯 只喝喝湯

周末 看了場打打殺殺的電影 
動作很厲害 畫面聲效制作都沒得挑
沒有爆米花 沒有汽水 沒有人竊竊私語討論劇情
越坐越舒服往下滑 安靜地直到全場離席
回想男主角深情的一面



日常生活中偶爾還是會,
因為冰箱空間不夠不能買冰淇淋
因為喜歡的鞋子沒有自己的size
因為包包被一滴咖啡弄臟了
因為走在街上太曬太熱
因為沒人認識自己喜歡聽的歌
因為沒有人載我去想去看看的咖啡館
-- 而憤憤不平;


只要有,
老人家握著我的手說小姐謝謝你
說記得自己有多caring
同事心血來潮相約逛夜市吃宵夜
Doremi開心地吃著我拎回家的食物
有人願意唱歌給我聽
好不容易抽出時間打電話聽到想念的聲音
Randomly收到舊友的私信
還有不惜距離出現在我面前的你你你
-- 一樣輕易就被滿足。

꒰˘̩̩̩⌣˘̩̩̩๑꒱♡


現在還是一樣
慢慢 會習慣我不在的
隨之我也習慣了 慢慢

你好 我好
剛剛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