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December 3, 2013

1 2 · 3


世界那么大
我们在城市里流浪 也在这里定居
我们在城市里追寻 也在这里失落
很容易感觉自己不属于任何一个地方



嗯上个月 刚大学毕业
迷茫 不知道未来在哪
趁这段空档 重新创造这个小角落
让这里属于自己 让自己属于这里



走走 停停 · 看看 听听 · 弹弹 唱唱 · 拍拍照 提提笔



有人说我很感性 也有人说我很理性
但我认为生命中 一步一脚印
在学习成长的步伐里 我变成了我自己
用照片和你分享眼里所看到的世界
用字句把心情变成一句句肺腑之言

在你我的生活 是否有所共鸣
来随机播放一首首歌曲 用心聆听


I write to express, not to impress.
做自己 做自己 做自己
Even you feel so lost right now, never ever forget who you wanted to be in the first place

 唔 我想让未来的自己记得现在的自己...

在我的读书年代,存在太多Hui Wen,
初中同学为了区分班上不同的Hui Wen,给我取名“小慧汶”
而我年纪比大家小一岁 矮小 爱闹 爱哭 爱笑 胆小
Smilinglilwen 笔名因此而诞生

几米笔下的12星座:  里曾这样形容过金牛座
遇见一个人要一秒钟的时间,
认识一个人要一分钟的时间,
喜欢一个人要一小时的时间,
爱上一个人要一天的时间,
忘记一个人 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
那个曾经离你而去的背影还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吗?

成长的路上留下的脚印你都深深地刻在心里了吧!


我所热衷的事

1。 音乐
       无论是听歌 唱歌 西洋乐器
       虽然不精 但有一点点底子
       学过小提琴 玩过爵士鼓 但最爱还是吉他和钢琴
       唱歌 是因为自弹自唱才培养出来的兴趣

2。摄影 
      唯一替我锁住所有的宝贝时光的武器
      是名副其实的Moment Hunter 

3。文字 
      这是第三个写日记的角落 
      经历 思维 文笔的进化 - 绝对是我部落格最大的区别所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