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December 12, 2013

JB - Pot's Kitchen


一间我不经意发掘的新地点
开业不到两个月
三天内就光顾两次!


POT'S KITCHEN
Address: No. 8, Jalan Pahang, 80000 Johor Bahru
Operation Time: 3pm -12am
Closed on Monday
Instagram: potskitchen




一开始 就被这个很有feel的入口处吸引
从老板还没开业 就拍照拍到老板开店
哈哈




第一次 没多拍
但第二次 不能再错过了
带着好姐妹跟我再一起去
我们好喜欢这样的小角落
有点不像在Malaysia的感觉
因为JB不太多有感觉的店



那天 还遇到一对在外拍婚纱的couple
摄影团 真的都好年轻 好可爱
这位新郎更friendly 应该是新娘很漂亮 所以特别开心!
嘻嘻




年轻的老板好friendly
从我们还没进门开始
就一直对我们微笑



这间店 有细心decorate
这些Acrylic桌底下的公事包
不管从外面的招牌到桌子
是他们最主要最明显的特征


这绝对是和想吃甜点的好朋友 
坐下的好去处
Air-conditioned
舒服的音乐
加上安静的环境

楼下的位子
除了店外
就是这个像 Bar台的地方
但我两次都选择楼上的位置 



小小的楼梯 转上去
好有feel啊啊
有世界地图的一个角落


然后楼梯转角处的上方
有partial的脚踏车


公事包 世界地图 脚踏车
感觉给人一种旅游家的感觉
好像是给旅者栖息的好地方


小阁楼里
除了普通的位置
有个特别的沙发角落
也有个靠窗的好位子


啊啊 食物来了!

介绍: 前面的是Ice-Cream Sandwich
可以自己挑选饼干 自己挑选冰淇淋口味
很简单的combination 但简单得很特别!



左边这是 Nutella Cheese Cake 
右边的是 Big Ass-Cream

当然还有Salads, Cupcakes, Macaroons, Drinks等等
是不是都很吸引人呢
我觉得这群creative的年轻老板们 好棒哦 !




看 我们俩
在这炎热的天气里
躲到安静的角落里
周围的顾客是友善的同胞

虽然距离很近
但我觉得还是很好谈心

我们聊着姐妹的话题
吃着快溶化的甜品
多写意!





我自己比较少吃甜食
可能味道并不是100分
但看到这些 美丽精致的小甜点
我们都克制不住 藏在心里的孩子气




我知道
我一定还会再光顾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