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22, 2013

JB - The Brazzo


THE BRAZZO
Restaurant · Bar · Lounge

Add:  10G, Jalan Ponderosa 2/1, Taman Ponderosa, 81100 JB 
Tel:  017-778 8972
Operation Hours:  12:00 - 01:00
Monday - Saturday

p/s New Branch @ Pelangi : 127,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B


前后 我总共光顾了三次
我个人首推环境超好的这间西式餐厅
每次食物都让人赞不绝口 从没失望过

No doubt, 
The Brazzo is an awesome place for diners and drinkers to hang out!




大部分的顾客都是来喝喝酒一起下菜的
是很多上班族下班的好去处
也时常看见有人在这里庆生

但 我不是嗜酒之人
但稍微会小酌 品点红酒白酒
这里有零售一杯杯的红酒和白酒
价格合理




(notes: 店面照片 皆摘自The Brazzo FB Page)

三次光顾都是去Ponderosa这家
因为比较靠近家 哈
我建议要make reservation
因为有几次餐厅刚开门
但都早被reserved光 没位置了


三次都坐这大桌这边
很喜欢这里的音乐和灯光


新的Branch @ Pelangi : 127, Jalan Serampang, Taman Pelangi, 80400 JB
可以举办私人派对等



餐厅的环境真的好好
真的
每次只顾着吃只记得拍吃的
食物才是我自己拍的 哈哈!



SOUP & SNACKS

White Truffle Wild Mushroom Soup
served with freshly baked bread
RM12.90

纯正也浓郁
因为是Wild Mushroom
所以颜色就较深




 Garlic Bread 
RM 4.80

一看就知道这有多香脆吧
为了配着Mushroom Soup吃才叫的




 Bacon Wrap Sausages
RM18.80

我觉得这个很爽口
因为有sprinkle一点点糖
口味变得很清新!


Smoked Duck Breast
RM22.80

我推荐这个
太好吃
很软很滑的鸭胸肉
完全就不油腻
配上沙拉菜很开胃啦
我相信这道肯定是很好的下酒佳肴





PIZZA

Pizza Diavola
Pork Salami, red chili and parmesan cheese
RM25.00

这个不知道为什么 吃了不太饱
有点辣辣的
像在吃零食的感觉咧
我自己不怎么欣赏这个 (小声讲)




Smoked Duck Pizza
Tomato sauce based pizza with slices of smoked duck,
tangy pineapple, topped of with parmesan cheese
RM19.90

我真的不得不说
自己深深迷上他家的Smoked Duck
自然就很推荐这道
很香 
鸭胸肉虽然被烤过但还是很顺滑





PASTA

XL Hokkaido Scallops Aglio Olio
served with chilli powder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RM29.90

在西餐厅我很少会点Aglio Olio吃
因为我个人偏好cheesy-type口味的pasta
这是朋友点的
我有点被惊艳
毕竟这几颗scallop真的好大颗好甜
撒上了chilli powder 也不会腻了





MAIN COURSE

Char Grilled Chicken Thigh
marinated with smoked paparika and seared on a charcoal grill
RM18.90

这个看似很普通可是很好吃
因为它的酱汁很matched
鸡肉很发达 哈
配上薯条一级棒




Char Grilled Australian Pork Cutlet
marinated with Brazzo special spice-ribs
RM22.90

这翻译后 应该可以直接叫烤猪扒
摆盘先吸引住我的目光
然后这个portion很大
一个女生不可能吃得完
可以share着一起吃

Pork Cutlet的肉质本来就比较硬点
但如果配上沙拉菜 就变得很爽口
真 的 超 饱




BBQ Baby Pork Ribs
slowly roasted overnight and served with homemade BBQ sauce
RM28.90

推荐这个
这只猪宝宝排骨肉未免太滑
BBQ Sauce 也很多又很香
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就吃完了

这道菜至今我仍然意犹未尽啊
但好吃客我想只吃这个真的不饱
我想说
如果很喜欢猪肉
真的可以叫两份
嘻嘻




Crispy German Pork Knuckle
oven-baked to crispy perfection
serves 2-3 pax, 30 minutes preparation time.
RM49.90

猪蹄肉 在别的餐厅都有一支大骨 对吧
上菜时
大家心想 骨头可能摆到肉下面去了!
一定是这样

但吃啊吃啊吃啊吃
卡擦卡擦卡擦声不断
因为
尽是香脆到不行的厚厚的猪皮
数不尽的肥美的猪蹄肉
还有避免油腻感的沙拉菜

原来
这里的Pork Knuckle已经de-boned
而且还贴心得切好 摆得美美的
去骨了又很方便吃
还有酸菜 辣椒 和苹果泥做搭配

其实啊
如果不是只单吃这道菜
绝对可以供 5-6个人吃啦
真的太大份到我不知该怎么形容



以上介绍的是我自己吃过的
我会一直想再光顾的原因
除了环境好 音乐好 座位好
首当其冲绝对是因为美食
食物在新山这里
的确非常有特色
价格也都很合理
很值得尝遍每道



当然 
这间餐厅还有主推另外6道Brazzo Signature Dish
包括Steak, Lamb Rack, Ahi Tuna 等 供选择
这些招牌美食尽是进口的上等肉
除了Kobe Beef 外
价格都介于RM50-80


其实我一边看照片 一边记一边写
很饿
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