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December 9, 2013

疑惑


每个人的生命总有一时的歇斯底里和不知所措
就像不爱吃甜点的我也有疯狂想吃甜点的冲动

得到什么也可能失去什么
动摇的时候想想何谓初衷
当时为什么你曾如此悸动






我已经好几个星期没有熬夜了
9月和10月 整整两个月的日夜颠倒
好不容易被我治好的

我还是很轻易因为朋友的事而睡不着
想了好久好久好久
眼泪也掉了好几回
我的理智真的让我觉得有些事真的是不该
虽然话讲出来 也许对事情也没什么帮助
但我就是没办法装不知道不理不睬

希望你想清楚
为自己幸福的未来解除所有疑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