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3, 2013

相信


正经历一段
别人很羡慕 自己却渐渐灰心倦怠的过程
身心疲惫

开始怀疑这段过渡期是否没有尽头


其实明白
只要相信自己
只要敢不懦弱
就一定能够走得出去


不要太担忧
这份相信会成为支持妳坚持的力量,
会让妳知道关关难过关关过的道理。





我最近 真的 好忙
忙到有时候忘记reply messages...
不好意思


我说我忙 就真的是超级忙
问我到底什么事这么忙
忙得总是忘了回复
哎呀
我可是生活在21st century的multi-tasking新鲜人
没有一刻能闲下来的啊
但有时我在忙的事很多
一时间很难说是哪件事


我在做卡片
我在贴邮票
我在写文章
我在弹吉他
我在练琴
我在摄影
我在整理照片
我在看书
我在做蛋糕
我在帮忙家里的杂物事
我在外面帮忙setting up ideas
我在思考自己的未来


我的生活也并没有这么不美好
至少我天天都好充实
都在upgrade自己的心理和想法
但偶尔就喜欢听听歌
跑到自己的角落里
安静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