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It's My Turn!


Convocation @ Taylor's University - 16 November 2013



终于 轮到我了 终于
多少诗词 多少话语 统统都很用心写在Facebook里了




真的感激用心良苦和情深意重的朋友
那天我没有流眼泪 不是不感动 是我太累了吧应该
虽然家人是因为有苦衷所以没办法出席
但我的朋友们太有义气了 从新山新加坡都南上赶来了
在吉隆坡的这两姐妹就用心准备一切的一切


伤心和感动 一直是后知后觉
到离开吉隆坡和到家 才重重地反映出来


. 所有的话 . 尽在不言中 .













只希望 大家都赶快找到方向
我知道我不该再害怕 却还是不太有信心 但我会努力克服
现在的我 我真的需要多一点点时间去承受这些外来的压力
就相信我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